close
關於給寵物洗澡,我都幹過了哪些傻事!LineID:@353vmoiy
寵物洗毛精

正所謂 “吸貓一時爽,一直吸貓一直爽”,
自從被朋友家的加菲萌到血槽清空之後,
我就向“喵星人”勢力低了頭,
從此毅然決然地成為了一名快樂而又悲傷的鏟屎官。
它喝水,萌!
它翻滾,好萌!
它睡覺,太萌了!
拍照、擼貓、拍照、擼貓……根本停不下來!
不得不說,
有喵星人陪伴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但同時,你們都懂得,
鏟屎官的的幸福裏,
流淌的都是辛酸淚!
掉毛、異味這些就不說了,
最大的麻煩絕對是洗澡!
在家給寵物洗澡,就是一場戰鬥!
寵物洗毛精

因為我第一次養貓,
一開始沒什麼經驗,
不知道寵物居然這麼怕水,
給我家小橘洗次澡仿佛要它命一樣!
每次洗澡都搏鬥數十回合,
它沒沾到多少水,
而我自己卻被水濺得像是洗了一回澡。
最後,我只好放棄,帶著它去寵物店洗。
沒想到,寵物店更可怕!
寵物洗毛精

我家小橘進進出出幾回,
就帶回了一身皮膚病。
跟好友一訴苦,才發現,
寵物店的沐浴用品多為公用,
非常容易傳染皮膚病。
而且為了省成本,
寵物店的洗毛精大多不好,
小橘本來柔軟細膩超好摸的毛,
怎麼就又扎手又暗淡了呢!
所以,洗澡問題又回到了原點,
在家洗
這次我可是做足了準備,
不僅去好友那學了快准狠的洗澡技能,
還在各種洗毛精中get了一款神仙洗毛精,
把我家小橘治得服服貼貼!
在這裏必須要先說明,
千萬別用我們人類的
沐浴精或洗髮精給寵物洗澡喔!
因為人的皮膚偏酸性,
寵物的皮膚是偏鹼性,
而且人的表皮層有10-15層,
寵物的表皮層僅3-5層,
長期使用人的沐浴精或洗髮精
對寵物皮膚不好,容易感染皮膚病,
進而造成皮膚過敏,破壞毛髮生長週期,
使得毛髮粗糙無光澤,甚至掉毛。
今天,誠心的向大家分享一下
我個人最愛用的
這款神仙洗毛精!
— Petclean 沛德克靈寵物專用洗毛精
寵物洗毛精

更天然的植物活性配方才放心給敏感肌寵物使用
這款沛德克靈寵物洗毛精
最讓我放心的是它的選材和配方,
它選用的ECOCERT天然認證的
介面活性劑比如椰子油介面活性劑、
氨基酸潔面活性劑,
再搭配源自法國的布列塔尼海泉水
和源自德國的知名藥廠尿囊素,
以及西葫蘆籽萃取物等,
每一種成分都是純天然的安全成分,
不刺激、不傷皮膚,
幫助寵物構建穩定、
健康的表皮生態系統。
更保濕不僅僅是為愛寵也是為了呵護鏟屎官的手
這款洗毛精最難得的是,
在保證愛寵洗澡的
潔淨、去味、除菌等要求同時,
擁有的非常好的保濕順滑性能,
洗完吹乾後,
不僅寵物的毛髮自然蓬鬆、柔順不打結,
而且保濕度賦予了毛髮更好的光澤度,
柔、亮、順一步到位。
當然對於鏟屎官來說,這也很重要,
因為洗完它,手也不怕乾,
從此再也不用給狗狗洗完澡後瘋狂抹護手霜了。

它的使用步驟很簡單
Step1
用溫水將狗狗的身體淋濕待毛孔打開且充分軟化油脂
Step2
取適量本品塗抹在狗狗毛髮上輕輕揉搓至氣泡出後邊按摩邊清潔5-10分鐘
Step3
用溫水洗淨,用吹風機吹乾
從一個萌新小白,到資深鏟屎官,
我們會遇到很多很多問題,
但有它們的陪伴,一切都變得溫暖而有趣。
如果你也正煩惱給寵物洗澡,
Petclean沛德克靈寵物洗毛精你怎麼能錯過呢。


快把【沛德克靈】寵物洗毛精帶回家吧!
✔ 敏感肌膚配方
✔ 柔順被毛
✔ 強化毛髮健康
350 ml/瓶 每瓶 NT$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ji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