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沛德克靈寵物洗毛精,太太太好用了! LineID:@353vmoiy
寵物洗毛精

妹妹真的是人見人愛,
每次帶妹妹出去溜回頭率都超高。
被人誇它毛毛柔順又蓬鬆,
沒有體臭還香香噠!
哈哈哈~~~
還不是有我這位優秀的主人幫它打理著,
才時刻顏值在線。
很多人問我怎麼樣才把愛寵打理的這麼好?
花心思是肯定的啦!
秋冬季節,皮膚抵抗力會變差,
肌膚油脂分泌旺盛,還會產生體臭。
其實妹妹皮膚非常敏感,
一直被皮膚敏感所困擾,

所以我開始關注起寵物洗毛精
對於寵物洗毛精我要求比較高,
以前用過很多品牌的洗毛精
要麼清潔能力差,要麼去味能力差!
性價比也真心一般,真的是一言難盡呀!
後來~
我終於找到一款超級好用的寵物洗毛精!
寵物洗毛精

這款包裝簡潔不失高級感
吸引了本顏控的歡心~
這個沛德克靈的品牌,
真的是為妹妹量身訂做!

它採用了敏感肌膚配方,
對皮膚敏感,肌膚油脂分泌旺盛、
髒味重的犬貓非常適用!

泡沫也非常豐富細膩,
自從給妹妹使用後,
它真的開心的不得了,超級活躍!
哈哈哈~
寵物洗毛精

妹妹毛髮比較多,難清理且容易打結,
自從使用了沛德克靈洗毛精之後,
毛髮很輕鬆就洗乾淨了,也變得很柔軟。
吹乾後也不打結,自然蓬鬆很有光澤感!
輕鬆成為一隻時刻顏值擔當的狗狗呀~
每次聞著妹妹的香味,
真的忍不住抱它~哈哈~
以前妹妹體味還是蠻重的,
現在是香香的小盆友呢!!
我們家狗寶貝2-3周洗一次,
這瓶洗毛精能用大半年,

它的衣服我也是用洗毛精洗的呢!
寵物洗毛精

這麼好用的產品我推薦給了閨蜜,
我的閨蜜很是擔心的它的成分,
在這方面,我也是非常慎重的,
狗狗的洗毛精我花了不少心思,
挑了許久,才找到
這款洗毛精,
這款沛德克靈寵物專用洗毛精,
都是純天然的,完全不用擔心,
寵物洗毛精
一名鏟屎官的走心分享就到此結束啦!
為了愛寵們,給我買它!買它!買它!

【適用對象】皮膚敏感、皮膚抵抗力較弱、肌膚油脂分泌旺盛、體味較重的寵物毛小孩。
【產品特色】呵護毛小孩的肌膚,專門針對敏感肌膚設計的配方,讓肌膚更健康。讓毛小孩的毛髮與毛被都能輕鬆洗淨,洗完更柔軟,吹乾不打結,自然蓬鬆好整理,強化毛髮的健康,提昇保濕度與光澤度,讓毛髮更強韌。
【適用對象】使用溫水充份淨濕毛小孩的被毛,待毛孔打開且充份軟化油脂後,將洗手精均勻塗抹在毛小孩身上,輕輕搓揉至起泡後,邊按摩邊清潔後再用溫水洗淨。
快把【沛德克靈】寵物洗毛精帶回家吧!
✔ 敏感肌膚配方
✔ 柔順被毛
✔ 強化毛髮健康
350 ml/瓶 每瓶 NT$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ji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