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推薦.【沛德克靈】寵物洗毛精LineID:@353vmoiy
家裡有一個小可愛,它叫軒軒;
我的寶貝女兒把牠當成兒子呢!
寵物洗毛精

軒軒是個愛洗澡的小可愛,
哈哈~~
很神奇吧?!
很少有狗狗喜歡洗香香呢!
我不得不承認,
最近家裏換的寵物洗毛精真的太好用了!
我迫不及待的想和朋友們推薦,
這款寵物洗毛精的品牌是【沛德克靈】
Pet-clean = 寵物 清潔
哇..這家生技公司也太強了吧,
連品牌名字都取的那麼樣的酷!
沛德克靈結合的多位獸醫師的專業意見,
誕生了一系列的洗護產品,
個人真心的認為這款洗毛精真的超好用,
每次我帶著軒軒出門散步,
鄰居們看到牠柔順的髮毛,
幾乎都是驚嘆連連、愛不釋手,
我不是網紅,也不會寫出什麼廣告文,
我更不會誇大的說這款洗毛精的成份有多好,
我只知道,有好的東西就分享給大家,
真心推薦.值得您的一探究竟!

為了愛寵們,給我買它!買它!買它!

【適用對象】皮膚敏感、皮膚抵抗力較弱、肌膚油脂分泌旺盛、體味較重的寵物毛小孩。
【產品特色】呵護毛小孩的肌膚,專門針對敏感肌膚設計的配方,讓肌膚更健康。讓毛小孩的毛髮與毛被都能輕鬆洗淨,洗完更柔軟,吹乾不打結,自然蓬鬆好整理,強化毛髮的健康,提昇保濕度與光澤度,讓毛髮更強韌。
【適用對象】使用溫水充份淨濕毛小孩的被毛,待毛孔打開且充份軟化油脂後,將洗手精均勻塗抹在毛小孩身上,輕輕搓揉至起泡後,邊按摩邊清潔後再用溫水洗淨。
快把【沛德克靈】寵物洗毛精帶回家吧!
✔ 敏感肌膚配方
✔ 柔順被毛
✔ 強化毛髮健康
350 ml/瓶 每瓶 NT$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ji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