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紀大佛─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於花蓮洄瀾灣展開,艷陽天下受矚目

洪啟嵩|世紀大佛|金氏紀錄

「世界最大的畫」金氏世界紀錄就在台灣!由國際知名禪畫藝術家洪啟嵩老師創作的世紀大佛巨畫,高168公尺、寬72.5公尺,面積超過1萬2000平方公尺,約50層樓高,30座籃球場的規模

洪啟嵩禪師_世紀大佛複製畫

 

6/21於花蓮洄瀾灣首度展開全畫,經丈量,成功創下「世界上最大畫作」金氏世界紀錄。2018年世紀大佛畫作於高雄展覽館局部展出時,就吸引了國際目光。


今天夏至,選擇在花蓮洄瀾灣舉行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大的畫」認證儀式,初次完整亮相,就連金氏世界紀錄創作者洪啟嵩都說他是第一次看到大佛全貌。


認證儀式從21日上午8時左右開始,經美國籍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證官路易士實際丈量後,確認168公尺高,是世界最大的畫。

洪啟嵩|世紀大佛|金氏紀錄

 

認證當天,很多民眾因為一生難得一見,呼朋引伴前往會場,參觀人潮絡繹不絕,就算到了下午4點,開始收畫,仍有人特地開車前來。

《世紀大佛》畫作是洪啟嵩老師花了17年、6025天、14萬8920小時創作而成,為了完成這個史無前例的浩大工程,一開始先進行大形書畫,嘗試不同材質、顏料,終於在台灣頂尖材料學者、紡織界專家及美國力學專家通力合作,實踐這個不可思議的心願,

「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縣長徐榛蔚期盼透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讓全世界都能看到洪啟嵩老師的的大佛畫作,並以慈悲願力扶助花蓮。

在認證典禮後,包括覺性地球協會龔玲慧會長、花蓮縣縣長徐榛蔚等一行人,穿上白襪前往佛身,觀看洪老師做最後的描金動作。

洪啟嵩|世紀大佛|金氏紀錄

接著參與「大佛亮相」揭碑典禮,巨大蛇紋石背後,記錄著世紀大佛歷史,雖然現場高溫,不論貴賓、工作人員還是志工,個個揮汗如雨,但沒有絲毫怨言,只有滿滿的禮佛誠心。

洪啟嵩|世紀大佛|金氏紀錄

洪啟嵩禪師_世紀大佛複製畫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 我的世紀大佛
不論走到哪裡,心懷一顆善良的心,
愛好和平,心懷敬仰之人如此,我亦是如此。
如今,看到洪啟嵩大師歷時17年寒暑,
6025天,148920個靜心書畫的小時,
看到這些驚人的數字,我不禁產生敬佩之情,
靜下心來,耐著心性的去完成一幅世紀之作,
這是悟的高境界!
看到如此一般境界,
自己的這一份靜心顯得微不足道。
我沒有這麼高的心境,
但是我願意去學習這份真摯的,
令人崇敬的精神。

洪啟嵩_世紀大佛複製畫

為此,我特地把世紀大佛畫買了回來。
在現場看著這幅世紀大作品,
給人一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神聖之感,
現在它在我的手中,我更是激動不已,
心懷著這種敬畏之情,竟不能平穩的走路。
在我平復了這心情後,
我懷抱著這世紀大佛複製畫坐上回家的車。
在車上,我手握這幅畫,
甚至不願意放在座位上,
對我來說只有手捧這幅畫,
端正的去欣賞,
才能對得起這幅畫所有的用心和真摯。
看的時間久了,我竟生出一絲慚愧之感,
慚愧自己平日裡的耐心和靜心
與大師創作這幅畫的心相比,
不足為提,
這份略微的慚愧感也是給我的動力,
我一定要向大師學習,
向創作這幅畫的心境學習,
以此來不斷提高我自己的心境。
也是對自己的性情的磨練。
洪啟嵩_世紀大佛複製畫_玄關

回到家裡我把它放在課桌上,
平鋪著,沒有刻意的去裝裱,
對我來說任何修飾的外表
都會破壞這幅畫原有的心境,
這種精神是不可破壞的,
只有完整才能有讓人敬畏的神聖。
用最簡單的方式表現出最深的情感,
這是一種有內涵的高端手法;
每一次看到這幅畫我都會提醒自己,
要學習大師的心境。
這幅畫對我磨練心智起到了極大的作用。
生活中因為這幅畫,我感覺到心境順暢,
天天都是喜笑顏開的面對他人,
生活也變得多姿多彩起來,
同事們也都紛紛詢問我為何變化如此之大,
我毫不遮掩的告訴他們,
這是世紀大佛對我的幫助。
在請回來這幅世紀大佛畫之後
整個人的事業也不斷得到提升,
老闆也越來越重視我了,
說我心境好,做事認
真,負責。
真的是很開心!
沒有什麼比自己生活事業上的順暢更值得欣慰的了。
一開始看到這幅畫的時候,心裡產生的是驚歎,是稱讚。
在瞭解了大師作畫的過程後是敬畏,是慚愧。
這是看到畫後讓我好好磨練心智的開端。
請回家後,我因為有這幅畫在家中,
時刻提醒自己
做任何事都要有大師一樣的心境。
不能急功近利。
顯然,這幅畫的作用不言而喻,
真的是太大了,家庭和睦,
我的家人也都紛紛受世紀大佛的影響,
真個人都精神起來。
事業上,我也是做的風生水起。
真不愧為洪大師世紀大佛之大作啊!
洪啟嵩_世紀大佛複製畫


我的心靈開運世紀大佛畫
最近換一個新的工作,但是在職場上非常的不順心,
工作受到刁難,同事相處不甚融洽,某一天我正在發愁著怎麼辦時,
突然在網上我見到了這樣一段話:
人們做事情如果不順利,
觀察因緣總是缺乏福報和智慧的!
若想扭轉劣勢,必然要培植福報、提升智慧。
當禍正在離我們遠去,正是福報增長的體現,
而幸福成功的莊稼
也會在自己不斷播種福田的過程中,
自然而然的成熟豐收。
我深受這段話感動!
於是請購了洪啟嵩老師的世紀大佛複製畫
我期望可以工作順風順水,
更期望生活可以凡事如意。
我將請購的世紀大佛畫安掛在客廳一幅,
書房一幅,我自己的辦公室一幅,
洪啟嵩_世紀大佛複製畫_玄關

在我遇到不平靜時,總會禮敬佛畫,
所謂禮敬佛畫,即是培植福田,
在禮敬中軟化堅硬的習性,
謙卑學習佛陀的智慧、悲心。
所以福報更深一層的意義,
是要調伏自己的內心,從事善法。
洪啟嵩_世紀大佛複製畫_客廳

在我禮敬佛畫的幾個月之間,
我時時懷著感恩的心供養佛陀,
以供養消除內心的貪念,
以一如上供佛陀的虔敬心幫助更多人,
與佛陀一心相應,
佛陀自然悲智雙運加持。
於是隨著自己的煩惱減少、福報增上,
不管是我的工作還是我的生活,
都開始變得越來越好。
在這之後我又深入地瞭解了這幅世紀大佛畫,這幅畫以精緻細膩的畫作、
超越人類極限的巍峨尺寸震撼國際、
全幅驚豔亮相,
由國際知名禪師洪啟嵩
歷時17年漫長的艱辛創作完成。
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
這不僅僅是一幅釋迦年尼佛的佛像畫作;
不僅得到全世界的讚譽;
不僅是榮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
「世界最大畫作」••••••
世紀大佛,
是每一個人心中最清淨光明的心念。
我非常欽佩這幅世紀大佛畫的洪啟嵩老師,歷時17年寒暑,6025天,148920小時的創作,不僅是洪啟嵩老師人生最大的挑戰,
也是人類藝術創作超乎體能及精力的極限挑戰,
帶著報答父母及佛陀的喜悅,他完成了不可思議的畫作。
當洪啟嵩老師談到他的作品時,
他這樣說:
“我只是一雙手,
在每個人心中最清淨光明之念的導引下,
用臺灣的光榮,高科技的布與顏料,
畫出大家心中的真善美聖。”
他將所有的修行智慧、
大乘佛法都融入大佛之中,
其中蘊含看無限智慧,
等待每位尋求生命增上之行者參悟。
從那之後,
我一直都很順利的完成每一件事,
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好奇我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我只笑著回答他們,
只要心中有佛,它就會庇佑你,
它就不會讓你失敗。
它還會時刻提醒我們要以佛為榜樣,
修正我們不善的行為和思想。
如此,成功之路還會遠嗎?
我用我親身經歷闡述的這一段話,只是希望令更多的人能夠明白,
這對所有人都是有益的。
想要快快轉運嗎?那就趕緊來嘗試一下吧!

世紀大佛畫是表達心意最佳禮品
【送父母世紀大佛複製畫就是送健康】
我的父母操勞大半輩子,
身體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疾病,
而且心裡常常還牽掛我們子女,不想休息。
佛教一直讓人“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
開口常笑,笑天下可笑之人”,
強調善調已心,
不要讓憂愁、自卑、狂妄、怨恨
等等不健康的心理控制自己,
要在自信、坦然、鎮定、怡悅
的狀態下生活、工作,
這才是真正的心理健康之道。

於是,
我送父母一幅世紀大佛畫安掛在家中,
既能端正身心,也可以調劑心神。
洪啟嵩_世紀大佛複製畫_客廳

【送長輩世紀大佛畫就是送福氣】
我送給長輩一幅世紀大佛畫代表送福氣,
把世紀大佛畫做禮品,
是具有自身獨特優勢的,
不同於其他普通的禮品。
佛代表的是福德圓滿,
沒有哪個福報能超越過佛了,
送佛畫就是送平安,
送佛畫就是送福氣,
送一幅世紀大佛畫,
讓長輩天天能夠看見,
天天都能想到你,
這也算是盡一份孝心的真實反映。
世紀大佛畫既可以裝飾家中,
又可以提高長輩的氣質和品位。
洪啟嵩_世紀大佛複製畫_書房

【送朋友世紀大佛畫就是送吉祥如意】
吉祥健康是自己修來的,
所謂佛氏門中有求必應,
這個吉祥如意是可以實現的,
只不過不是
我們一般理解的,
靠佛保佑,而是自心得到的。
因為相由心生,境隨心轉。
我們的身體、境遇、所遇到的人和事,
都是我們的心態或者心境感應的,
你是壞心,你就容易感應壞人,
你是善心,你就容易感應到好人,
同類相聚說的也是這個道理。
世紀大佛畫可以讓我們安神定心,
不做無謂的煩惱,心定了,
自然百邪不侵,送朋友世紀大佛畫,
其意義
就在於讓朋友感應到你的心境,
讓朋友吉祥如意。
【男女之間送世紀大佛畫就是表達愛意】
若是對對方有好感,送的是世紀大佛畫,
他有種把自己的愛意寄託在佛上,
用它來表達對對方的愛
意,
希望對方能夠心生領會,
這就是對你最深刻的祝福,
希望你一切都好,永遠平安幸福。
這樣的禮物所包含的愛超越了一切其他的任何禮物。
尤其是饋贈於新婚誌喜,
新婚代表著一新生活的開始,

送上世紀大佛畫,
有一種致對方最深的祝福,
這樣一幅集境界、修養於一身的
世紀大佛畫當做禮品贈送給親朋好友,
既顯得別出心裁又能博人歡心,
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ji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